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命運 命運就是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的,你出生在什么地方,你的命運就是什么。 有些人出生在貧困的深山里,按照世俗的成功理論來說,他的奮斗就需要更多的付出。 出生在大城市的官宦家庭,用物質來衡量的話,他的奮斗就相對不用太多。 一些福報非常大的人,可以從底層奮斗到高層,但這也只不過是現世的福報! 福報是有用盡之時的。   醫學 希伯克拉底應該算是醫學的鼻祖。 他認為疾病要以預防為主,最重要的就是飲食起居要節制,同時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他認為健康是人的自然狀態。 人之所以生病是因為身體和心靈不平衡,是違反大自然的自然規律所致。 保持健康的方法就是節制飲食,保持和諧,并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靈。 醫生要有倫理觀:不能開麻醉藥品的處方給健康人,也要為病人保守病情。 希伯克拉底誓言: 我將依照至深的能力與判斷,采用對病人有利的療法與處方,絕不施以有害和有毒之物,無論應何人之請,我也絕不給與致命藥物和做此類之建議。也決不協作婦女墮胎,進入疾家訪視時,我將以病人的福祉為念,不做任何貪瀆害人之事,不受男女奴仆之奴仆之引誘。我在執業時之所見所聞,凡不應泄露者,我將嚴予保密,若我遵行此一誓言,不懈不怠,愿上蒼使我樂享生命,精進醫事并受世人敬重。若違反誓言,愿我遭相反之命運。 +10我喜歡

文慶讀詩:風吹吹就不疼了           春已逝,秦嶺萬山盡綠。白云整日、整周、整月地擱在天上,悠悠閑閑,有時,風把白云吹青,澹澹地落些雨下來。雨后,千山萬嶺綠峨峨的,便覺得佛坪就是佛坪,安靜而僻遠。就在這樣的深山里,也有人愛著詩,口吐蓮花,魔筆在手,敏感的神經接通著大千世界,說著往世此世的愛恨情仇。這一次的詩歌,不同程度地都有些疼痛。人活著,疼也是感受,抽掉感受的人是蒼白的。疼自哪里來?我們都懂得。寫詩就是為了止疼,讀詩也是如此!   ------             第一次去漢中出公差       索廷強         十點半,領導給我說   去一趟漢中吧   高三聯考試卷去取一下       三十多年來   第一次被領導賞識   第一次出公差   車費可以報銷   還有生活補助   把我高興的不得了   2020年4月17日       ------         黃文慶點評:疫情期,出差不安全,詩人便有了出差的機會。他很歡喜,好處多多,也就很感激。由此放開去想,不唯出差如此,普通人就活在無數機會之門向其沉沉關閉的境遇里。這就是普通人的小確幸和普通人天長地久的大心酸。   ------           口紅       覃競       女人有很多口紅   正紅、淺紅、紫紅、粉紅、豆沙紅   她們把紅   涂抹在嘴巴上,涂抹在   風花雪月的日子里   她們一個個   唇紅齒白,性感嫵媚       她們都在等待   等待生命中的良人   把那片紅   擦去       ------         黃文慶點評:人自有了自我意識的那一天開始,就努力積累和展示著自己生命里所具有的美麗色彩,把它們呈現在顯眼的部位,誘惑別人注目和回望,并能把自己鎖在心上。這并不是什么水性楊花,不是要做暖男或暖女。人活一生,對自己垂青的人越多越好,對自己垂青的人越有檔次越好。這種垂青,與那種狹義的情愛有云泥之差,而只是一種形而上的慰藉和苦戀。女子啊,天多長地多久,一生多寂寞,心里有個“良人”,雖不能同代或同天,卻愿意唇上的“口紅”為他暗淡下去,凋謝殆盡。所以,此詩寫得心疼,是一種打動人心底的疼。       ------               世界總有一扇門為你而開       龔雪         那天   放假了   小雨淅瀝   我披著滿滿的春雨   趕去和家人團聚         坐了高鐵   終于抵達家樓下   大門緊閉   我卻沒有鑰匙   我確實被阻擋在門外了   我等待有人進出         許久   沒有人通過這扇大門   因為疫情和雨天   大家不愿意出門   希望越來越渺茫         最后   抱著一線希望   我繞到晾曬區   那里有一個太陽好才用的門   盡管雨天不可能有人晾曬東西         然而   那扇門就那樣靜靜的開著   可愛的開著   好像是專門等我來   專門為我而留   此刻   真好         這個世界   真的有扇門專門為你而開   我心里默默這樣想著……       ------         黃文慶點評:龔雪記敘了一件實事,也許是她寫出的一個寓言。人不能因為沒找到上天留給的那扇門而抱怨、絕望。前些年,有人說,沒有留門,卻可能留著一扇窗,沒有留窗卻可能留著一架梯子,爬上梯子,就可以揭開屋頂而入……自信就有萬一,絕望就一無所有。人就活在抵達的喜悅里和對抵達的希望里。   ------           吃草的馬       陳永明         樹林里有兩匹瘦小的馬   從早到晚都在那兒不停地吃草   山坡上滿地都是綠油油   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草   不知它們的胃有多大   一天能裝下多少青草   仿佛永遠也吃不飽   平日干著馱運建材上山的活   主人能給喂些精飼料   一年它掙的錢比一輛汽車掙還多   今天沒活干了就沒了精飼料   讓它自己尋食   盡管吃的全是青草   可它有了選擇和比較   不用看主人的臉色   不受主人的呵斥   它一邊吃草一邊不斷地搖頭擺尾   一副愜意的樣子       ------         黃文慶點評:兩匹馬,活在其主人所施予的實用主義的境遇里,干活就有精飼料,不干活只好去啃青山。幸虧它們是牲口,不是人,否則會被勢利擊傷。馬卻因此而獲得自由自在。這世界就是如此,總有一個念頭,會通向某個連接著自由自在的缺口。   ------             風吹吹就不疼了       趙淑華         每一朵花   都是一個傷口   春天到處都是疼痛   “風吹吹就不疼了”   站在風里   想起小時候手受傷了   媽媽總是朝它吹口氣   就不疼了       ------         黃文慶點評:花燦爛是美麗,花凋謝,是悲涼。顧城說,有些花害怕凋謝,就不開放。雖說,境由心造,可心也不是萬能的救主,有些悲傷不可抑制地腐蝕著內心。不過,命有千苦,人有萬招,祖傳的巫術也是一種止疼之方,自我撫慰,一個個坎就翻過去了。   ------           鏡子       索妮         晚上鏡子對著我   我睡著了   鏡子里的另一個我   在另一個世界   開始活動       ------         黃文慶點評:作者巧用鏡子的映照功能,將人的自我(自知之我)和他我(他人眼里心里的我)、意識之我和潛意識之我分割開來。詩人就該如此哲學和宗教地自我觀照,“我”才不是一個低智、混沌的不明物體。自我存在于世上,自我有可控的部分,也有不可控的部分,所以,自我命運的管理是困難的。   ------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黃文慶   命里只帶有一瓢 天地為芻狗 他給那些人留下了千萬瓢   屈原攜著短命走了 子長瘸著殘軀走了 魯迅帶著損傷的肺走了   他們 都只飲一瓢   ------       黃文慶點評:人各有命。因為人的悲劇有四種——時代悲劇、人生悲劇、命運悲劇、性格悲劇。自己能買單的只有性格悲劇。所以,太多的因素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只好順天認命,只好一聲長嘆。 世上有善意的謊言,不妨用善意的謊言自欺一場,“是我自己只取一瓢飲”啊!   ------     黃文慶,詩人,現居佛坪。 +10我喜歡

張同,女,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密                碼   前些年,枝江縣城從五碼頭到飛鷹碼頭,江堤邊緣清一色的燒雞公快餐館。外地客人來到枝江,吃燒雞公品枝江酒成為枝江一大特色。特別是夏天,江風徐徐,在江邊聚餐,看江上明月和來往船只,別有一番風情。餐飲業的熱鬧,也催生了諸如擦皮鞋、拉二胡、賣蓮子等一些次生服務。每每到江邊吃燒雞公,會情不自禁地隔江望南,想想江南的百里洲,準確地說,是想起百里洲上的某一個地方,那個生養我的村莊和村莊里的人。“小五,買點蓮子吃吧,下午進的一籃子,賣了還剩下兩袋,蠻新鮮,嫩甜嫩甜的!”聽見有人叫我的乳名,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春慧姐,是您呀!”叫春慧的女子是我三姐的同學,聽說來縣城多年了,開始是在縣服裝廠一班,后來企業改制,她就自謀職業了,在車站擦鞋好些年,現在不擦鞋了,改賣一些小東小西。我說,剩下的這兩袋,我都買了吧。春慧臉上笑開了花,甜甜地夸起我來,又說到我三姐,說她那時和我三姐同桌,和我三姐關系最好了。把蓮子拿上了手,問她多少錢,春慧說,兩袋30元,剛才是一袋20元,因為一個村里的人,打個折。我隨即付錢給她。 和同事們在江邊吃蓮子,一邊聊天。這時又過來一個賣蓮子的大姐,看樣子比春慧小一些。她籃子里的蓮子一袋一袋的,和春慧賣給我們的一模一樣,同事便問,多少錢一袋,對方說,8塊一袋。同事望望我,又在對方的籃子里拿了一粒蓮子嘗了嘗,對我說:“你上當了!” 此后我在江邊燒雞公餐館見到春慧,無論她表現出怎樣的熱情,我再也不找她買東西。去年清明節,回到老家插青,聽哥嫂講起村里的一些趣事。說二組的“兩得”雖是半路夫妻,卻過得挺浪漫。我不知道農村人的浪漫是怎樣的表現形式,便好奇地打破沙鍋紋(問)到底。哪“兩得”呢?女的叫秀得,男的叫清得。都是配偶不在了,雙方的兒女成家之后都外出打工去了。經人攝合,兩得組成了一個家庭。清得在田間干活,每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只聽到秀得在屋門口,手搭涼棚朝田間的清得喊:“劉小蛋!劉小蛋!”那聲音拖得老長。她為什么不叫清得的名字呢,完全可以直接喊“清得,吃飯了!”就像某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何支書,吃早飯啦!”劉小蛋是我們組的,他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乳名叫“苕”。他這個乳名不僅組里人知道,村里好多人都知道。秀得的意思是都到點了,還不回來吃飯,你不是個苕又是什么?每每聽到喊“劉小蛋”的名字,清得就收工返家,跟聽到餐鈴一樣。這是回家吃飯的暗語。出門分別時也有暗語,不過,那不是劉小蛋的名字,而是楊小強。有一次清得要去女兒那里看孫子,清得已出門好遠了,只聽得秀得在門口大聲喊:楊小強!清得聽見了,轉身,朝秀得揮揮手,算是回敬了秀得的“再見”。楊小強也是我們組里的,腿有殘疾,從小走路就一瘸一拐的,一場大病差點兒要了楊小強的命,父母給楊小強起了個蠻名就叫“跛跛”,百里洲上的方言讀“跛”為“拜”,“跛跛”在百里洲方言里就成了“拜拜”。聽哥嫂講這樣的趣事,我禁不住笑出了眼淚,問我哥,這些細節是誰講出來的呢,他們自己不會講吧。嫂說,是春慧講出來的,這兩得就往在春慧他們屋臺子下。“春慧不是到枝江縣城去了嗎?她什么時候講的?”“她在去枝江之前講的,快20年了!” 時光弄人,這兩個有趣的人如今都已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快樂他們的快樂去了。我突然想去采訪一下春慧。看她還知道關于兩得的哪些趣事,我感到這些關于鄉村的另類表述,是一種詩意的存在。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有許多地方密碼。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許多語言密碼。可是掐指算來,枝江江堤邊上的燒雞公餐館已拆遷五個年頭了,偌大的枝江縣城,在我出行的所到之處,我一直沒有見到春慧。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綠色能源輔導新竹碳標籤輔導新竹減碳標章認證高雄碳權認證新竹碳權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服務 高雄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964x7 的頭像
    j87f964x7

    林家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964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