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初為人師       ●周穎       “周老師,16號病床老爺爺穿刺困難,他要你親自動手。”“好,我就來”。聽著護生親切的叫聲,看著護生輕快的背影,感情的波濤迅速涌上心頭。    帶教工作責任重大,而老師稱呼又無限的榮耀,一時間,我興奮而又恐懼。因為,帶教工作對我來說,似乎來得過早,2013年常州衛生學院護理專業畢業,走上工作崗位也僅僅只有幾年時間,一下子承擔如此重任,壓力之下,也勾勒起自己當年做護生時的記憶。    2012年,我在蘇北很有名氣的江蘇省淮安第一人民醫院實習,在實習醫院,我有幸結識了許多老師,她們不僅技藝高超,而且醫德高尚,讓我們護生學有榜樣,趕有目標。放療科老師的嚴厲,眼科老師的慈愛,骨科老師的親和,泌尿科老師的細膩,消化科老師的賞識,血液科老師的體貼,讓我收獲多多。更讓我難忘的是,在實習醫院我結識了該院宣傳科的王老師,她不僅給予我寫作方面的指導,在我參加淮安第一人民醫院天使賽歌會時,她還親臨現場給我鼓勁,當我獲得一等獎而站到最高領獎臺時,看得出,王老師在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由于多位老師們的精心培養,實習結束,我被學校和醫院評為優秀實習生。    轉眼間,我也當上了護士長,成了帶教老師。為人師表,多么簡單的字眼,但做起來又是多么的不易。人們把老師比著春蠶和甘露,說她悄悄地編織理想的絲線,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說真的,沒帶過教的人,是無法體會到其中辛勞和快樂的。      那是我帶教后的第一個中午班,我讓家人為我遞來兩份飯菜,因為,幾天的帶教,我發現護生除了動手能力不足外,職業態度和職業禮儀方面都存在問題,因此,我想利用短暫的吃飯和小休時間,與她好好談談心。記得時間也只有半個小時,我的“政治課”效果不錯。首先,我了解了護生選擇護士職業的初衷,我對她說,既然選擇了就要愛惜,既然從事了就不能后悔。我們這個職業辛苦,繁雜、低微,一定要有思想準備。對護生存在的問題,我循循善誘,與她說了掏心窩的話,對上班的著裝和作息時間,以及怎樣與患者溝通,我提出了具體要求。    吃飯間,我看護生的視線一下子盯在我工作服的幾點污漬上,這下子可打開了我的話匣子。我問她,昨天清晨搶救腦外傷患者,你能給自己打多少分?這名護生慚愧的低下頭,半天吐出了三個字:不及格。我說,你現場只知道害怕,只知道顧及自己身上的衣服,為了讓護生引起高度重視,我提高了嗓門,嚴肅的說:前者是缺乏技能,后者是缺乏醫德。我知道,話雖重些,但這是我們帶教老師的職責所在。護生的一句“我一定注意和改正。”讓我特別欣慰,也特別開心。    帶教的過程,其實也是自己走向成熟的過程。做了帶教,我對教學相長似乎多了幾分理解和體會,從會做,到能講,還有一段距離,而這段距離就像一副無形的擔子,始終壓在我們帶教老師的肩上,要護生做到的,自己不能馬虎,要護生掌握的,自己需熟透于心,因此,在帶教的日子里,我與書本相處的時間更多更長。    初為人師,雖然辛苦,但我努力著,實踐著,快樂著。因為,我傳承的不僅是職業技能,更多的是職業風范。   +10我喜歡

說草可能許多人不知道,要說拉拉藤或苦瓜草知道的人就多了。我們麒麟畈人叫它老虎藤,人見人怕。   草叢生的地方,稍不注意,它就拽住你不放,不是手腳被劃破,就是衣裳被扯爛,因此鄉下人多不喜歡這種草。雖然草不是什么有毒的東西,但人人敬而遠之,如果出現在地頭屋角,總要將其除之而后快。   草的生命力很旺盛,隨處都能生長,而且很瘋狂,很野性。只要有它們的身影,其他生物必然黯然失色,不是斗不過它們,就是被它們纏得奄奄一息。在肥沃的地方,少有它們的蹤跡,不是它們不喜歡肥沃的土地,而是它們根本沒有那個福氣。稍許肥點的地方都被開墾了,為了稼穡,農民毫不留情地斬草除根。草要想繁衍下去,只好退守荒莽而貧瘠的土地。只要有陽光,只要有泥土,不管腐質含量高不高,它們都能頑強地生長。它那滿身的勾刺鋒利如刀,令人望而卻步。如果你不去招惹它們,它們也是很美的,完全可以算得上風景。六裂海星般的葉片綠得可愛,特別是在荒山禿嶺,我們看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我有時候想,如果貧瘠的地方都栽上草,豈不是一種很好的綠化嗎?事實上,已經有許多地方將草作為荒山野地的綠化植物。甚至有的地方將草當作經濟植物種植,收獲根莖,制作中草藥,為農民創收。   在西城漫步中,我時常突發奇想,開辟新的道路,這也是對自己習慣的一種挑戰。走在這些新辟的道路上,往往有草擋了去路。不是我懼怕它,而是覺得挺抱歉的,它們已被我們趕到不顯眼的地方了。為什么還要把它逼到絕路上去呢?遇到這種情形,我還是避讓。   一年秋天,我帶女兒到西城野游,她一不小心陷入草叢,結果嚇得大哭,手腳均被草刺得鮮血淋漓。回家后,渾身瘙癢不止;看醫生,醫生說是植物過敏。直到今天,想起這件事,女兒仍然心有余悸。這是植物對人類的一種警告方式,以此實現自我防護。   草將自己安放在最普通的位置上,不失尊嚴地生長著,頂一方天,綠一片地。它們無意招惹是非,但對于入侵其境者,也絕不心慈手軟,一定讓你留下痛苦的記憶,然后再也不敢招惹它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草雖然是弱者,弱者也有生存之道。它們有反抗精神,卻保持美麗的姿態。關鍵是我們如何去看待它們。人與物相互尊重,相互避讓,給它們一番天地,它們也就成為我們心中的風景,既美麗了自己,又美麗了我們的視野,我們的心田。   生活中,也有一種人像草,看上去挺可怕的,不可接近,其實他們是弱者。這種“可怕”是一種外強中干的表現,他們需要別人的理解與安慰。如果讓這些弱者能很好地生存、生活,那就該給他們一片天地,別去遮擋他們的陽光,而讓他們有尊嚴地活著。 +10我喜歡

徐海樓(黑龍江)             張荒是家里的獨生子,父母從小嬌生慣養,要星星不摘月亮。          父母啥活都自己干,從來不讓張荒去做。他也從小就養成了好吃懶惰,家里一切事情都跟他無關,多少活都像看不著似的。父親也發賤,寧可累折了腰,也舍不得招喚他幫干點啥。          一來二去,就把張荒慣壞了,看活就躲,見活就愁。端起酒杯,喝起酒來,喝到勁頭上,能脫了上衣,甩開膀子吆五喝六,誰也不服,誰也不怕,就好像老子天下第一,每次不喝趴下幾個不罷休。          時間一長,不單是喝酒,反倒是撤桌之后,便和幾個狐朋狗友,在一起耍錢。          剛開始推牌九,張荒不會,那些人就查伙教他,每場都讓張荒多少贏點,讓他慢慢嘗點甜頭。培養他的興趣,他們知道張荒家比誰家都有錢,也下足了功夫,鉚足了勁。            張荒的壞毛病很多,也早已經名聲在外了,所以都快三十歲了,還沒成家立業,娶上媳婦。          三十一歲那年,喜從天降,西屯三老歪主動托人上門提親,愿把他家杏花嫁過來。但條件是,要二十萬元彩禮錢。          三老歪,是村里人給起的外號,大名叫韓旺。因為說話辦事,總好整個歪理邪說,又是排行老三,便被有才人按了個“三老歪。”          三老歪的兒子開車上山拉大木掙錢,翻車肇事,把腿砸成粉碎性骨拆。據說,醫藥費十萬都下不來。三老歪家有個姑娘叫杏花,出水芙蓉一般水靈兒,今年二十五歲。一家女百家求,更別說那么好看的杏花了,提親的一個接一個,都踩破門檻子。由于杏花長得漂亮心氣高,所以上門的媒人,一個都沒說成親。因家里實在缺錢,又不想拉太多饑荒,三老歪便打起女兒的主意。三老歪晚上睡不著著,掐手指頭算,東西二屯,就張兄荒家最有錢,三十萬二十萬存款都有,張荒人不咋的,以后可以慢慢改造,最符合條件。思來想去,反倒托媒人,主動上張荒家提親。          張荒爸左思右想,兒子都這么大歲數了,惡性不改,這些年沒少托人說媒,提一個不行,提二個不中,整的老頭子心里,像堵了一塊石頭一般,不是滋味。和張荒般大般長大的,都已結婚生子,多的都有兩個孩子了,唯獨他一點著落都沒有。看到別人家兒子媳婦,雙進雙出,有說有哭,真讓人羨慕。只有張荒,孤雁似的,張荒爸苦水往肚子直流,常常愁容走上眉梢。          只要有個瞎眼晴的,愿意嫁過來,錢多錢少,不是問題。怎么也得給張荒張羅個媳婦,辦個喜事,生個一男半女,老張家也有續香火的了。死了也能閉上眼晴,才有臉去見先人。          杏花不同意這門婚事,曾喝了農藥,以死相拒。盡管這樣,也沒打消三老歪的念頭,實在是太缺錢了,青黃不接哪里弄去,沒辦法。前兩個月,后屯就發生類似的事,女孩喝藥尋了短見。          就這樣,三老歪還是擰更作主,杏花是胳膊擰不過大腿,但一想到醫院里躺在病床上的哥哥,杏花和張荒就妥協了。別人出嫁,都高高興興,笑容滿面,可杏花不同,哭得死去活來。母親抱著杏花,說:“姑娘,認命吧!今天大喜的日子,總哭以后過日子不吉利,誰叫你沒脫生個好人家了呢。”            新婚之夜,杏花咋瞧張荒咋不靠譜兒,心想我這輩子就交待你手上了。杏花沒有同張荒圓房,穿衣服囫圇打渾身睡一宿,張荒也知道自己咋回事,并沒敢碰她。如貓摟著一條金魚,饞得直流口水……          三天以后,杏花順從了張荒,滿足了他的心愿。認命吧,媽的話這些天常常縈繞在耳邊,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杏花決定聽從命運的安排,這輩好好和這個男人過日子。          自此,杏花心里,對三老歪產生一種巨大的痛恨,認為是父親把自己推到火坑里了。心里想,一定要管住張荒,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再像以前一樣,吊二郎當的,要把他的心收回來,讓他活個人樣,二人同甘共苦過日子。            婚后,張荒被媳婦管得服服貼貼,百依百順。不大手大腳敗壞錢了,酒也不往死里喝。活計干多干少,也見天和媳婦隨老爸上地了,讓人看了,簡直變了個人。          張荒爸高興得,見人就講:“我們家娶個好媳婦!”          由于對三老歪的恨,杏花就三天回門回娘家一趟,再以后張荒爸咋攆,她都不回去,逢年過節只讓張荒一個人給娘家送禮物去,總說自己忙,活多。          一次,張荒爸趁兒媳不在家,去村里小賣店買幾樣熟食,去西電把親家叫來,兩個親家喝起小酒。          還沒等喝完,杏花回來,見到三老歪聲都沒吱,進自己屋了。          “杏花呀”老公公叫。           杏花聞聲過來,“干啥呀爸?!”           “我去小賣店買點熟食,順便把你爸也叫來,我們老哥倆好長時間也沒在一塊喝酒了,挺想他的”張荒爸慢條斯理說。          “噢,那就多喝點,爸!你也不總喝酒。”          “杏花,你爸叫,我就跟過了。”三老歪望著姑娘說。          杏花理都沒理,回自己尾了。三老歪乞求的目光跟了過去。一直看到女兒的身影消失。          “這孩子,還在生我氣吶!”三老歪給自己找個臺階下。         “來親家,喝一口!孩子畢竟是孩子,八十歲在爹跟前也是孩子,慢慢就好了。”張荒爸勸三老歪說。          三老歪順玻璃窗往院子看了看,滿院子雞鴨,活蹦亂跳,一圈圈圍院子尋食,他咧嘴笑笑。            有一年打完場賣完糧,張荒爸把一年收入十萬元錢,拿到兒子屋交到兒媳婦手上,說:“我都這么大歲數了,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了,這個家早晚都得你們管,以后你就當家主事吧!”          杏花也見張荒也有定性,學好了,漸漸的,看管也少了,張荒也覺得自由空間多了。          好景不長,剛消停兩年,張荒便又在外面酗酒。真是酒壯英雄膽,張荒喝過酒后,又和幾個酒友推上牌九,一場下來,竟然輸掉五萬。一家人辛辛苦苦忙乎一年的錢,打水漂都不響。          張荒知道自己作大了,散局之后,回家屋都沒敢進,睡在外面柴禾棚子里過夜。          第二天早上,杏花知道后,氣得牙根都直了,咬牙切齒地說:“原本以為你改好了呢,你一點人心沒長,又老又小的,你啥都不考慮呀?你這種貨色,是狗改不吃屎!”越罵越不解氣,恨不得上去抽他兩個大耳光。          張荒低著頭,拉長了臉,無可分辯,屁都不敢放。         “這日子沒法過了,干脆離婚!”杏花狠狠地說。          “別呀,杏花,我改還不行嗎?"張荒聲音在嗓子眼兒夾著,門調很低。          "怎么改,是狗改不了吃屎,你是沒救了!”杏花眼里噙著淚。         張荒怕杏花不依不饒,離婚。為了痛改前非,轉到外屋廚房,從菜板子上操起菜刀,咣當一聲,手起刀落,把小拇指剁掉一截,顯示出誠意。         看到鮮血直流的手,杏花撿起斷指,拉著丈夫,打車就去縣醫院。出院后,杏花心里也心疼丈夫,這事也就自然而然平息了,畢竟殺人不過頭點地,何況張荒付出這么大的代價。         張荒的日子紅紅火火的,兒子也已上小學了。當上班長,考試次次第一,張荒心里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似的,笑容在臉上綻開了花。           一晃兩年就過去。小村風調雨順,太平無事。農民豐收,生活就像開花的芝麻節節高,家家戶戶一年到頭都殺個年豬慶祝一下。親朋好友,左鄰在舍,都請個到,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坐一起敘一敘一年勞作辛酸的往事,談一談一年的收入,講一講明年的打算,說到高興處,不免唱兩句東北二人轉,氣氛融洽。          一天,張荒去朋友家吃豬肉,正酒興時,有人提意:張荒,一會兒喝完酒,整兩把呀?         張荒舉起左手,看看小拇指說:“你不是想我這五個手指都剁去吧?!”惹得滿屋人大笑。          夜深了,酒席散了,張荒喝得帶醉不醉,仙兒了,忘乎所以,上人家柜里自己找牌九,別人要走,他反倒硬把人家按在炕上,推上兩單。          結果,一場下來,兜里兩千沒夠輸,管人家借六萬,全輸個精光,一分沒剩。          第二天早晨,沒等張荒到家,債主卻已頂上門來。杏花氣得臉色鐵青,渾身直哆嗦,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過了許久,杏花往腦后抿了一下額頭的劉海兒,說:“這錢,誰欠的管誰要去,我一分也不拿,愿哪告哪告去,法院也不會支持你們的。”杏花氣得話說不下去,又過片刻接著說,“你的聽著,我要想扯事,就打電話報警,你們聚眾賭博,他欠你們的錢不但不用還,而且你們每個人都得罰兩萬也說不定。哪多哪少,自己掂量著辦吧。”          幾個債主,被杏花一番話震住了。          一個個像秋后霜打的茄子,搭拉了腦袋,一下子成了泄氣的皮球,癟茄子了,一步步退出杏花的屋。他們知道,杏花念過高中,自學過法律,司法知識比一般人懂得多。         張荒心里明鏡似的,杏花這次不會放過他,鐵定會離婚,更怕兒子從此沒了媽,所以家都沒回,從半道便離家出走。杏花和爸爸誰打電話也不接,覺得自己沒臉接他們的電話。           張荒這一走兩年沒回家,張荒爸忙時種地,閑時上山石砬子上采鐵皮石斛。因為純野生鐵皮石斛值錢,價格特高。張荒爸和以前老搭檔,又干起老本行。三個月,每人分得四萬。這種活很危險,整天在石崖上懸著,高空作業,不是誰都能干的。張荒爸把兒子欠下的饑荒還得差不多了,心里也敞亮了不少。         杏花怕公公五十多歲的人了,一天在石砬子上飛來飄去,出點意外不好交待。她拿出五萬塊錢給說:“爸,我不是不想還饑荒,我是恨那些人,他們不借,張荒也不能輸這些線,你兒子每次都被那些人算計。這些錢還欠債,你就不用再上山采藥了。          “杏花呀,不用了,就差一萬多了,我再采一個月就都還上了。等還上欠款,我這輩子再也不干這種活了。”         “爸,那繩索年頭太多了,買盤新的吧。”         “不用,繩子再用一年半載也沒事。現在繩子太貴,啥都漲價,沒便宜東西。”         結果,那繩子沒挺到半個月,就斷了。張荒爸從二十多米高空摔下來,一命嗚呼。         打電話不接,杏花就發短信告訴了張荒公公的死訊。          張荒不再淡定了,哭著給杏花打來電話,頭一句話就說:“是我害死老爸的!”電話那邊,泣不成聲。好半天,續道:“今天就買飛機票,明早上就到家。”         “我招待別人,先別說了。”杏花說。         電話掛斷了,走了兩年的張荒,終于有了聲音。杏花悲痛中有了一絲安慰。           張荒回到家的時候,正好趕上要出殯,他跪在父親欞前,磕頭如雞啄米一般,額頭上鮮血直流,淌進嘴里,他把血咽進肚里,那滋味只有他自己品嘗的清楚。         父親的骨灰埋葬后,張荒跪在墳頭,燒紙。用木棍挑起燃燒的紙線,鼻涕一把淚一把,哭得死去活來。         杏花暗暗擦淚,孩子哭得更甚,兩個眼晴腫得跟兩個桃一樣。         紙錢燒盡了,地上只剩下,一堆帶火星子的紙灰了……          好久好久杏花說:“別哭了,人死不能復生,都成淚人了。這些年也該反省好了吧,覺得對爸爸愧疚,就說點什么吧,讓他九泉之下,也能閉上眼晴。”         張荒用胳膊擦了一下鼻涕淚,說:“爸,兒子這輩子對不起你,讓你操了太多的心,你卻從來舍不得打我一下,你在那面睜大眼晴看著,我張荒要好好對杏花和孩子,如果再干混事,耍錢敗家,我就在你墳前抹脖子謝罪!”         “好了,別說沒用的。你抹脖子,我跟誰過去,孩子還哪有爸了?只要今后學好就中。我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輩子就拴在你這棵樹上了。”杏花的淚水像斷線的珍珠,不知是愛還是恨……            外人都走沒了,他們一家三口才從墳地最后回來。到家后,張荒見前來幫忙的村民都已入席,酒席進行過半,撈頭忙的李大伯,領著張荒按桌“孝子磕頭”,頭磕得“咚咚”直響,仿佛在喚醒心靈。          客人都走后,杏花娘家一家人也回家了,臨走,她哥哥走到杏花跟前說:“妹妹這些天累夠嗆,你們也都歇歇吧,我們回去了!”         張荒、杏花和孩子也都躺炕上休息。         晚飯,杏花熬了點小米粥,吃些剩菜,糊弄一頓。         吃過飯后,一家圍坐在爺爺的炕上,張荒從柜里拿出背兜,從兜里拿出十二打一百元的錢,摞在炕點,說:“兒子,好好學習,這些錢都是你的。”哪想到,他兒子臉轉過去,瞧都沒瞧,說:“我不要錢,也不要爸爸,我只想要爺爺!”說著,嗚嗚嚎啕起來。 這個局面,是張荒萬萬沒有想到的。        “你不在家這兩年,我怕爸寂寞,就讓兒子晚上陪他爺爺睡去,”杏花打破尷尬,“咱兒子和爺爺感情深厚!”        張荒看到沒有爸爸的屋里,心里空落落的,面對兒子的話語,更是無言以對。        孩子的話,像一把無形的匕首,刺痛了張荒的心,他的心在滴血。        張荒陷入一種困惑之中,這種困惑他也許一生都解不開……         作者簡介:徐海樓,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方正縣腦出血多年病人 +10我喜歡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新竹減碳標籤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碳權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桃園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盤查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964x7 的頭像
    j87f964x7

    林家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964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